close
[新聞/戲劇/Eric] 2008.06.25 ‘最強七宇’,確保固定粉絲,開始人氣高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不懈的確保了固定粉絲,人氣開始高漲。


‘最強七宇’上周和SBS‘食客’聯播兩集展開對決後,這周MBC每天夜晚’也一同加入月火電視劇收視率競爭,漸漸的佔據了席位。


根據TNS的收視率報導,‘最強七宇’24日是11.3%,在3大電視臺競爭中位居第二位。這天‘食客’是16%,比前一天下降了0.4%、‘每天夜晚’是9.9%,和前一天的11.6%相比下降了1.7%。‘最強七宇’比前一天上升了0.8%,競爭中的電視劇們大多收視率呈下降趨勢,但‘最強七宇’卻展現出上升勢,因此聚集了關注。


‘最強七宇’製作公司一位相關人士表示“雖然是微弱的上升數值,因為是堅持不懈的上升的點數,令人鼓舞啊”“現在已經知曉官網上都接連著請求重播,收到了對每集的故事和演員們默契配合都在提升的評價,以後會有更好的結果。


這些成為了‘最強七宇’的後盾,在下周的5、6集中,圍繞著過去科考和大象展開的故事,新人物豔篤(金星)和黑山(劉亞仁)的正式出場,將會展現出有趣的值得觀賞的故事情節。




來源:mk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看到第三集....其實R君演出真的還有點"浮"...還沒有到老練與沉穩的境界....

但是這角色並不是那種夢幻式的英雄

所以我想這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其實也代表了他的演技尚有進步的空間~~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忘記說~~

片尾配樂像在開玩笑~~簡直大敗筆!!!

跟劇情完全不搭就算了,還出現"Let's Go!"

是我看過韓劇中配樂最爛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