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Eric] 2008.06.25《食客》蟬聯收視冠軍 Eric李東健新劇競爭激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隨著SBS電視劇《食客》收視率持續走高,《李祘》落幕後的新一輪韓國月火劇收視競爭形成了《食客》一家獨大,《最強七宇》與《每當夜晚來臨》為爭奪第二名激烈競爭的局面。據TNS傳媒最新公佈資料顯示,《食客》、《最強七宇》、《每當夜晚來臨》這三部電視劇在24日晚分別創下了16.0%、11.3%、 9.9%的收視率。



  雖然《食客》16.0%的收視率比此前的最高收視記錄下跌了將近0.4%,不過卻也比排在第二位的《最強七宇》高出了將近5%。而在首播時以11.6%的收視率排在第二位的《每當夜晚來臨》的排名在昨晚則跌落到了第三位。



轉自龍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