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Andy’一個人...所引發的一句話‘Andy不行的’

‘Andy不行的


去年,站在音樂劇的舞臺上,聽的最多的話中的一句。10年間,作為常勝將軍神話,雖然說不是沒有經歷過什麼風風雨雨,但對於站在音樂劇舞臺上的Andy來說,重要的是呈現自己的首場舞臺。所以周圍冷淡的反映讓Andy嘗到了巨大的挫折感。


在邊排練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委屈。特別是去年在挑戰音樂劇的時候尤其會這樣。音樂劇結束後,休息了將近5個月,總是困擾著‘到底問題在那裏’‘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我不行’‘如果是這樣,那到底是那裏不行’甚至會想‘我如果不做藝人的話能象一個普通人一樣的生活嗎’


鍛煉,讓人成熟。Andy真正的一個人從這一瞬間開始。一個人喝酒,出道10年間,重新對自己的本身,雖然那曾是苦惱般痛苦過的瞬間,相反‘把不行變成行’,很感謝讓自己有了下了狠心的時間。


結果在不久前從Andy接到了音樂劇舞臺開始第二次的LOVE CALL。7月1日開始,在大學路即將開演,被選定參演音樂劇‘拍立得’,就算忙於新歌發表及variety show活動都會擠出時間來會音樂劇準備。


專輯也是一樣。年初,出道10年後,雖然出了首張SOLO專輯,但出的成績未如所期待的那麼好。但是與Andy的專輯銷售同時,6日間在小劇場所開的LIVE演唱會,4月中國的演唱會,14日盛況空前的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可以說,能定位為SOLO的歌手。


再加上MBC‘星期天 星期天的晚上’的‘我們結婚了’的Andy,受到了所有女性們的關愛,登上‘1等新郎’的寶座。曾安心作為‘神話’的老么,雖然不存在有不足感,但Andy的現在,要超越哥哥們的話,這些人氣就算花24小時都覺得不足。


‘以前,就靜靜的待著,誰拿來衣服了,給穿就穿上。現在呢,要設計衣服,穿衣服的話,都需要自己來。要做的事很多。忙的不能睡覺,會覺得壓力很大。不過覺得挺神奇的是,這些壓力會漸漸的會覺得心情很好,很幸福。肚子餓的時候,迷迷糊糊的在做著事,也不知道是會這樣的’(笑)


10年的時間,雖然不能說是自己的,但那段時間,對於Andy來說,不是白走過來的。Andy從現在就是一個開始,通過了那走過的10年,醒悟到了自己還是個欠缺很多的人。


‘到現在,雖然都是別人在給於幫助,從今以後要一個人走了,說‘Andy不行的’時,心裏雖然很受傷害,但只能朝著大家稱讚的方向發展啊。不管在穿什麼樣的衣服時,衣服如果不合身的話,是需要有人直接告訴你‘不是’的。那段時間,總體上來說,雖然有很多的困擾,在邊做工作,更重要的是想到能更好的瞭解自己。那就是成長要走的路.’



來源:STAR NEWS
翻譯:汶汶@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DD長大了~~真的變得很成熟喔~~教教你的進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