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簽名會/Minwoo]李玟雨大邱簽名會 日本歌迷專訪






為參加M 李玟雨的大邱簽名會,18日來到東成路'COEX-STAR'的日本女歌迷TOMOKO正在接受採訪。


"
要和像玟雨那種長相的男人結婚。"  (Gloria...勁敵出現~~)


18
日下午,位於大邱市東成路的新ENTERTAINMENT概念的SHOPPING文化空間COEX-STAR。為參加將在神話M 李玟雨的品牌"WOLF M"賣場所在地召開的李玟雨簽名會,這天很多日本歌迷來到了大邱。



活動在傍晚7點開始。為了親眼看看李玟雨,她們早早來到COEX-STAR,四處觀賞,還做了美甲以打發時間。



我們請求採訪她們中間看起來是李玟雨的熱情歌迷的日本女性TOMOKO(33),在COEX-STAR'ALIAS'咖啡店裏就人氣明星李玟雨和日本的"韓流"等內容進行了談話。



在東京生活並經常來韓國的她是一位假如李玟雨在韓國、日本或中國有公演的話,都要親自去看才能滿足的30代未婚女性。告訴我們正在準備就業的她現在雖沒有固定職業,但在日本一邊偶爾打打工、去公司,一邊用賺來的錢如同影子一般追隨著李玟雨。



對於"所以連大邱都來了?"的提問,她用流暢的韓語實力回答說:因為太喜歡李玟雨,就和朋友一起來了。 



她說:知道COEX-STAR這裏有李玟雨簽名會,朋友就開車從首爾來到了大邱站,我們把車停在那裏後走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東成路



最近李玟雨不是在中國上海開了演唱會嗎? 我也去了。她說光是今年在首爾、日本、中國舉行的李玟雨演唱會全都看了,驕傲於自己是熱情歌迷。



問她說日本的人氣明星也很多,何必非得喜歡韓國歌手李玟雨呢? 她毫不猶豫地說:玟雨舞跳得棒,歌也唱得好,還長得帥,所以喜歡上了他。她是那種不介意李玟雨的公演或活動在哪里,就算是地球的盡頭也一定要前去觀看的極端派。



她喜歡上李玟雨是看了2002年韓日世界盃時在日本通過特輯放送播出的人氣組合神話的公演後開始的。她介紹說:被六個成員中充滿CHARISMA的李玟雨的颱風吸引了



那之後,曾喜歡日本歌手的她成了韓國歌手李玟雨的歌迷。她傳達說2005年在首爾梨花學堂學習了一年韓語後開始學習韓國文化。現在也是一有空就會聽李玟雨的專輯,熟悉韓國音樂的感性。



日本女人不知道東方神起是韓國人並喜歡他們的情況很多。因為他們說日語。但是神話不那樣。不管在哪裡都一直說韓語,為了明白他們的話我們不得不學韓語



TOMOKO
說出了自己的願望:為了瞭解玟雨的音樂世界和韓國文化學了韓語真希望玟雨能像迄今為止所表現出來的樣子一樣,繼續呈現帥氣的舞臺



採訪結束不久簽名會開始了,她排隊親手接過簽名,直到李玟雨離開活動現場時她一直站在遠處的人群中看著這位"韓流明星",顯出了高興的樣子。




翻譯者註:

.. 這位姐姐.. 經常見.. 沒想到這次出名了耶
!

上次跟我和朋友說因為這幾年一直在韓國,沒男朋友,沒結婚,沒工作,不上學... 和家裏鬧翻了。


她說離不開韓國離不開二哥
..

 

來源: 六感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