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 寶兒ㆍ東方神起ㆍ神話的熱門歌曲收入日本的韓語教材

歌手寶兒、東方神起,韓流明星李秉憲、李東健等演唱的代表歌曲在日本的韓語教材中登場。


日本ENTERTAINMENT企劃公司AVEX將在下個月25日展示在可以看熱門歌曲MV的同時愉快學習韓語的DVD教材—'用歌曲來學習的韓國語'系列教材。


首先從東方神起2004年的熱門歌曲<HUG>開始,安在旭的<朋友>,李秉憲的<眼淚>,寶兒的2輯主打歌<NO.1>,SG WANNABE的<活著時>將在下月上市。


接著8月時神話的<中毒(DEEP SORROW)>,李東健的<我的願望直達天際>,FLY TO THE SKY的<MISSING YOU>,BROWN EYES的<已是一年>,SG WANNABE的<罪和罰>也將上市。



來源: 六感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