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恩貞.突然通過"最強七友"OST 回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babyvox出身的歌手兼演員沈恩貞突然通過電視劇OST的參與以歌手身份comeback。

沈恩貞和SS501等歌手們一起參加了KBS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OST,將獻上令人感動的音樂。沈恩貞將在OST中演唱女主人公的抒情曲‘知道’,傳達悲痛的氛圍。

SS501則通過獻身主題曲‘我們一起的話’,支援前輩Eric。此外,還有抒情曲 ‘期待著’,實力派朋克樂隊lazybone的‘奔跑’,崔成日的‘again’等歌曲。

‘最強柒宇’的OST包涵多樣的風格,計畫將為fans獻上滿足的綜合禮物套裝。相關者稱“多樣風格的音樂家參與進來,收錄的歌顯得異常多彩。新潮的朋克到悲情的抒情曲,可以聽到實力派音樂家們的充分發揮。”

沈恩貞在babyvox發佈solo宣言後2007年發售了solo專輯。此後,參與了多樣的合集和featuring。在開展歌手活動的同時,還通過‘大祚榮’變身為演員。

credit to:mydaily
by:橙小鬼@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