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Eric]《最強七友》,收視率敗、迴響勝

KBS月火劇《最強七友》,雖然在與SBS的《食客》的收視率競爭中落敗,但是在引起觀眾迴響方面卻是成功的。 


《最強七友》和《食客》的真正勝負17日晚各個節目的觀眾留言板上,從播放開始前就滿是反映fan的期待感的文章。兩部都是連續播放第一和第二集,所以觀眾的留言板上的意見也是競爭著。 


結果《最強七友》壓倒性勝利。如果說在收視率方面與《食客》相比記錄的數位較低,那麼從觀眾得到的反應就是超出許多。當天《最強七友》的留言板上,從第一集開始就好像在監視這播放一樣,即時刊載文章。從第一集播出到18日中午,留言板上的留言就達到700多條。當然文章的內容收集了包括主演角色的演技問題到故事的構成、電視劇的性格等各個方面種種意見。僅這樣就可見反響之大。 


另一方面,《食客》的留言板上,到現在為止留言是200多條,從留言板的文字競爭上看遜色于《最強七友》。而《食客》的留言板上大部分內容,都是對於電視劇的好評和與電影相比較的文字占了大多數。 


當天《最強七友》的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視率,分別是11.3和11.1%,相比之下,《食客》的12.9和17.2%的記錄在月火劇的競爭中略勝一籌。

 
翻譯: Shinhwa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