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兵役/神話]流明星或免兵役,韓文化部推進兵役改革

【提要】搜狐娛樂訊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在新任部長劉仁村上任後,積極推動兵役改革,根據文化體育觀光部的提議,包括
Rain在內的一批韓流明星有望不用參軍服役  文化體育觀光部這樣的態度有很大原因是來自新上任的長官劉仁村,劉仁村在出任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之前就一直主張免除文化產業工作人員兵役,並表示為有國際影響力的韓流明星免除兵役,有助於他們持續活動,為提高韓國在國際的知名度做更多貢獻。


  最近一名文化體育觀光部負責人以韓流明星Rain為例子說明了免除藝人兵役的必要性,按現行韓國相關法律,今年6月25日滿26歲的Rain最遲要在3~4年內參軍,而參軍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最短兩年的空白期,因此Rain就算馬上入伍,要再複出也至少是在3年後。對此,這名負責人表示,Rain通過《極速賽車手》,《忍者殺手》等影片為在國際上提高韓國的知名度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與其讓他中斷活動去參軍,讓他繼續作為藝人活動,能讓他為韓國做更多的貢獻


  韓國文化部負責人表示:“現在計畫提出兵役特例的除了韓流明星外也包括韓國傳統舞蹈等藝術工作者。將在18屆韓國國會上正式提出這個提案。”對於文化部的主張,韓國國會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免除一些人的兵役,事關所有韓國國民。因此需要謹慎處理,演藝界的免除兵役也應該像體育界免除兵役學習,建立明確的免兵役標準。”目前韓國體育界規定,在奧運會上獲得銅牌以上,在亞運會上獲得冠軍的選手可以不用參軍服役。


搜狐新聞:
http://yule.sohu.com/20080616/n257524759.shtml
 

那這樣我們家男人們還來得及嗎??我想來不及了~~而且民眾也不會讓他通過~~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