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演唱會/神話] 2007.12.09 神話 Shinhwa Forever JP Tour DVD part 1 互動部分 中文翻譯


非常感謝Patty為了讓大家看懂神話六人與日本飯的互動,特別為我們做以下的中文翻譯

影音之前傳過了,已經過期,但是為了認真回覆的親們,我再傳一次...最後一次~~

請有回覆的親們登入您的帳號然後PM我,第二部份文章中附有影音下載~~~

不懂日文的親們,請一邊看影音一邊參照中文翻譯吧~~

影音和翻譯對照,分成兩部分~~

上半部OPEN,下半部請大家在此篇留言以取得密碼,算是給辛苦的Patty一點點回饋~~
她本人是無私的奉獻,可是我希望親們可以為別人的付出做點小小的Feedback~~
這要求應該不過分吧~~


DVD part 1

[1235秒開始]

Eric: 和大家打招呼囉….1~2~3

大家: 大家~晚安….

M: 用日語說吧!

大家: 1~2~3…大家~~~晚安….我們是神話.

大家:用韓文再一次…1~2~3….大家好….我們是神話<這句我想應該沒人不懂吧= =”>

Eric: 妳們好ㄇ?  我是Eric. 感謝大家參與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現再成員們一個個跟大家打招呼.

彗星:大家~晚安. 我是彗星,很高興又跟大家見面了,今天的表演會很棒,我跟大家約定請敬請期待。大家準備好了嗎?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M: <對著彗星說>彗星~請多多指教。大家晚安我是minwoo,很高興能跟大家見面,東京最棒。很想念大家大家準備好了嗎?今天和神話一起約會吧!聽的懂ㄇ?<歌迷:yeah~>

M: OK~

DW: 哈哈~大家晚安我是烔完。

M: <對著DW>大聲一點

DW: 晚安~~我是烔完。好久不見了,很想念大家。常常想起東京,這裡很熱鬧又很溫暖,真的很棒<死男人最好是…patty>。今晚要讓大家永難忘懷~在名古屋說過今晚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JunJin: 大家好嗎?期待一年之久的演唱會舉行了,大家很期待吧!今天非常開心我愛妳們<又來了><” >

Andy: 大家晚安~我是Andy。今天是第一天,再這裡會舉行三場。

M: 唱這甚麼  我聽不懂><”  請繼續

Andy: 因為我們很努力的在準備,因此也請大家很努力的期待(今天的表演)

M: 那麼~開始今天的表演..OK! 這首歌~Angel…

 

[3822]

M: 剛剛唱了一些歌,有TOP…~不好意思等一下

   <Ericjin分開並對著Eric>你是武士嗎?你是武士ㄇ??(因為他的武士

   髮型)

<Ericmic一把往M肚裡刺>M: !!甚麼~是武士? ~Eric武士….<Eric敬禮>

Andy: Eric~你是武士嗎? <Eric很推DD一把>

M: 現在改變氣氛,和大家一起製造溫暖的感覺敬請稍待片刻。

 

 

 

 

[5200]

DW: 感覺真好耶! 妳們很熱情感覺真好

彗星: HO KA HO KA<日文音不懂這是甚麼@@”>

Andy: HO KA HO KA

M: 現在氣氛很好…..say ho…說螃蟹….說螃蟹舞….說申彗星….<開始配音中~>

    說螃蟹~說申彗星

螃蟹舞~GO! <一團亂的大家起鬨….螃蟹武~螃蟹舞~GO>

彗星: 不要啦!!!

<螃蟹舞重現中~~~~~>

彗星: 這和現在的感覺不搭啦….

M: 很好的

   想在日本做的事很多,大家一起擺寫真集裡面的那個POSE~

JunJin: 好ㄚ  ….

M: 1~2~3….<大家一起擺姿勢>

M: 非常想做這動作很想做

JunJn: 看了彗星的螃蟹舞後,忽然想看Andy的愛心舞,會給大家帶來歡樂的

M: Andy~

   要伴奏吧~

   強節奏的喔!!

DW: 愛心舞…Andy Go~

JunJin: 很好呦~~活動筋骨

<大家起鬨….愛心舞重現….>

JunJin: 連口袋裡的也出來了真好ㄚ….

DW: ~~可愛阿       彗星: 可愛~

M: 那我們沒有被要求到似乎有點可惜,武士之前流行的舞蹈也有吧!

DW+M: <齊喊>森巴~森巴~森巴~

M: 沒有大鼓嗎森巴舞跳的出來嗎?

Eric: 不是森巴啦! 之前演唱會做過的不是嗎?

M: 那你要跳甚麼舞蹈?

Eric: 不一樣的啦!

M: 不一樣的嗎? 還有其他的….不是森巴喔!!是不一樣的喔

   需要伴奏嗎??還是無伴奏?

   Hit-Pop? Hit-Pop是吧….

   我知道了

   <對著Eric>怎麼樣~怎麼樣~這樣的感覺可以嗎?

<Eric點點頭並沒有表演…>

DW: 看看Erictell me的舞蹈吧!1~2~3~

JunJin: 歌迷們….

<fans齊聲大喊tell me~>

M: 韓國的武士阿….

   接著….申彗星的tell me

烔完: <對著彗星說>再跳一次

<fans齊聲大喊烔完~>

烔完: 不會跳啦!  跳劍舞吧<這甚麼東西阿@@”>

M: ….

彗星: 這樣大家一起跳吧~

JunJin: 跳甚麼勒??

彗星: 甚麼都可以

<大家起鬨JunJin跳舞….>

彗星: 跳痛苦舞好了<這是韓文  我猜的因為有聽過>  不可以嗎?

JunJin: 大家從韓國來….<接著被DW~>

彗星: 性感舞好了….1~2~3…

JunJin: 愛妳們呦…..

DW: 一起跳tell me好了

大家齊喊: minwoo…

M: JunJin…

彗星: 3個人一起跳吧

~~~~彗星配音   JunJin唱歌     minwootell me~~~~~~

彗星&Eric&Andy: 真棒耶~

DW: <對著M>: 跳性感舞吧

M: <對著大家說>獻醜了

彗星: 這是大家沒見過的吧!

DW&彗星: 請大家就忘記吧

DW: 請全部都忘記吧….

M: 大家~還開心嗎? 我們搞笑好像真的很好笑

DW: (指著台下FANS)妳們都是壞人阿….

彗星(對著DW): 你對大家說甚麼ㄚ~

DW(對著台下的FAN): 請跳tell me舞蹈

DW對著M: 你看台下有個男生

~~~~~這時M伴奏   台下歌迷跳tell me舞蹈~~~~~

成員齊聲說: 好棒

彗星: 是任誰都可以跳的舞蹈阿

DW: 很有趣

彗星往台下又喊道~~~1   2   3

成員齊聲: 好有趣….

DW: 換這邊…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