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心情/簽名會/JunJin]小Jin簽名會(附偶與小孩合照官方版)


今天小Jin 簽名會,偶跟檸檬很早就一起去簽的號,所以我倆都很福利的簽到很多,開玩笑說,小JIN見我們要不要見煩了啊。簽名會開始的時候比預想的七點稍微晚一點,我們就在外面排隊,第一批先進去五個,我在第五個,所以小JIN到的時候,一直看著他,不是第一次近距離看,但是還是帥到不行,看得俺老激動亂HC一番。小孩坐定後就開始亂瞟,看到了我們五個,因為進去的第一批裏,只有我一個中國飯,前面幾個都是韓飯,所以不知道小孩是不是認出來俺是中國飯來,反正眼神落在我臉上三秒種,心臟漏拍三秒。


終於開始簽名了,前面的韓飯貌似都很內向的樣子,也沒怎麼太說話,不過也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反正菜菜對每個人都是禮貌的笑笑。終於輪到偶了,心情依舊很激動,因為這次工作人員依舊不讓簽中文名和PS,所以我自己偷偷在裏面藏了有我中文名的紙條,還好沒被發現,過去後,小孩先是很友好的打量了俺一番,那亮晶晶的眼睛啊,照的俺暈眩啊,小孩眼睛真不是一般好看,真亮啊,然後他拿過去開始簽,一筆一劃的簽上了俺的中文名,我就在旁邊說OPPA 辛苦了,OPPA,我愛你,我心裏永遠有你,小JIN聽了以後就開始沒心沒肺的傻笑,笑的俺也開心起來,然後就是溫暖的手掌,觸感有點小粗糙,男人的手啊。因為我還有三個號,就繼續排隊。


第二次是81號了,因為我本人韓語很差,英文又怕他聽不懂,乾脆說他會的幾句中文吧,小孩第二次見我有點小驚訝的樣子,仍然是和善的笑容,溫暖心靈啊。把專輯遞過去後,簽名,簽名的同時我對他說:OPPA,你最閃亮,他聽到後說:謝謝謝謝,然後對俺凝望了幾秒,比第一次長,握手的時候又凝望了一會,走的時候又望了一下,樂死了。


第三次,過去的時候,在排隊的時候,小孩望了我們這邊一下,估計沒想到又要見我了,這次給他專輯的時候,就只說了OPPA SHINHWA FOREVER , OPPA FIGHTING,小孩答著NE,然後握手的時候,真的很心疼他,感覺有點累了,畢竟簽了那麼多了,俺就發自肺腑的說了句,OPPA辛苦了,完全沒想到的是,小孩竟然答了句 :心不苦命苦,逗死我了,本來第一次就對他說辛苦了,他沒答,以為他忘了呢,原來他還記得,真好。(因為期間我朋友在簽名時問他吃了麼,他也是笑笑沒答話,我們就猜他會的幾句中文估計都忘了)完全沒想到他還記得這句,哈哈,
第四次的時候,我就在想要把賣場的檯曆送出去了,第四次幫朋友簽的,名字叫UU。小孩拿到專輯的時候,沒有像上幾次那樣直接簽,而是抬起頭來,瞪著一雙迷茫的大眼睛看著我,我也看著他,我倆都不說話,估計他也看出來我不會韓文,我也知道他英文不好,中文不會幾句,估計他就在用眼神暗示我,可無奈我見到他大腦短路,沒理解他麼意思,終於小孩糾結了半分鐘後,說了句yi lem(韓文,名字的意思)我就指了指那個UU 那倆字說了句英文,this is my freind's name, 說完就後悔,小孩能不能聽懂,後來證明俺低估了菜菜的英文實力,很利索的給俺龍飛鳳舞的寫上。然後俺就開始送檯曆了,我說OPPA, this is u and hyesung ,
the birds, 他抬頭看了看,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然後我用韓文問他喜歡麼,送你的禮物,小孩頓時又是那種爽朗的笑容,完全發自肺腑的傻笑,把檯曆接過去了。哈哈,完全的開心啊,希望回去跟他LP好好翻看。


總之,這次我跟檸檬同學都看得很爽很圓滿,不過這次簽名會小孩心情沒有上次那麼HIGH ,但是對中國飯非常好,我朋友第一次只說了句韓文,小孩沒以為是中國人,程式化的走完簽名過程,但是第二次知道中國飯了,菜菜多了很多互動。


雖然今天簽了四次,但是還是簽不夠啊,見不夠啊,小JIN真人完全帥,尤其是那明亮的眼睛啊,容俺庸俗的形容一次,就像那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在JF看到這張照片,興奮啊,雖然只是背影,不過嘿嘿也算跟小孩的一張合影啦,其實也就背影還好啦,正面的話,就丟人啦 

 
Source: wzxajin @ BestShinhwa


大家很羨慕吧~~~朴家女人們全出動把他架來台灣啦~~讓我們看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