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節目/Andy] Andy“‘結婚’演出場的出演者全都是記者”




[06-09][原創翻譯]Andy“‘結婚’演出場的出演者全都是記者”



MBC TV藝能Program“我們結婚了”中Solbi的假想丈夫,正享有高人氣的Andy(27)表達了對自己和Solbi的熱戀說的負擔感。


Andy在6日KBS 2TV“Music Bank”待機室時表示“‘我們結婚了’演出場是出演者們的炙熱的神經戰。出演者們也都起了“他們那對也許是不是真的在交往呢”這樣的疑心。


和Solbi是很好的同事周邊的出演者們“現在在交往?”“你們真的很般配乾脆交往吧”反而更加的互相看著眼色做出更多的愛的表現,但是其實反而更增加了負擔感。


由於對“我們結婚了”給與關注的觀眾人數增加,一到錄影的日子裏登場的4對出演者也更是互相放出更多的煙霧彈。


不久前Andy在“我們結婚了”錄影中向熟識的一個女歌手打電話問好的過程中,卻被Solbi搶下電話並對電話裏的人開玩笑說“請不要總是給我們哥哥打電話”。結果使得同事間傳出“真的再和Solbi交往”的消息。


Andy表示“‘我們結婚了’的拍攝現場出演的藝人和經紀人,工作人員都當成是記者。搭檔間根據狀況太過配合出演,太過真實那麼大家也開始疑心他們。希望和Solbi間能自然的流露出的感情毫不誇張的出演從而做為好的同事一同度過。”



源自:ISPLUS日間SPORTS
翻譯:愛薇公主&mao@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