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現場演唱/神話] 2004年 神話重新出發-- 現場演唱: Angel







真的是現場跟錄音的一樣棒~~不對! 是更棒~~

親們如果有機會,這輩子一定要親臨現場一次~~

我比較擔心的是

萬一....

我是說萬一..........

今年那兩場會不會成為我們與他們最後共同的回憶??

真心希望不要!!也不是!!!

之前因為對GOOD和INT超級不爽的,所以決定從此不參加他們辦的演唱會

眼下看來,說不定他們也沒機會幫我們神話辦演唱會了

當初很想放棄去演唱會時

小雨對我說

很想和大家在同一片有神話的天空下看他們精采演出

我很感動啊~~

神話的演出對我而言很重要

但是因為神話而認識的親們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就算要違背自己曾說過的話

現在也覺得無所謂

現在只想

如果他們還能辦演唱會

就算是某公司辦的

就算又要被敲

那又怎樣?

只要能再次在舞臺上見到他們

一切都變得無關緊要

最重要的事情是

神話永遠要在一起!!

神創也會永遠跟他們在一起~~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