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行程公告] 2008.06.06 KBS2 Music Bank 特別舞臺- Andy

大家好。

本周音樂放送是6月6日 KBS music bank 。

飯的入場方法是

請個位持Andy一輯Repackage Album到現場按到達順序領取號碼入場。

當然,如果預先申請了旁聽,收到了旁聽券的話,可以有更多的FANS可以入場。


** 本周是ANDY和金東萬一起呈現給各位的特別舞臺,

希望大家多多參加,並給於更多的應援^^ (入場方式:會在現場進行調節~)

謝謝。

--------------------------------------------------------------------------------------

<6/6 (週五) KBS music bank >
1. 場所: KBS新館公開廳
2. 時間: 下午5點30分開始入場 (本次放送6點30分開始)
3. 入場登記: 下午4點30分開始在KBS公開廳前進行



來源:ND ENTER
翻譯:汶汶&andyの蕊@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