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inwoo] 2008.05.31 從偶像變身為音樂家的李玟雨

Photobucket



男生組合神話成員,以M為名字的solo歌手,十年間堅守在歌謠界的李玟雨,舉行了單獨演唱會。


李玟雨在30號和31號,在malon ax hall中,舉行了單獨演唱會與歌迷們見面。


這是李玟雨繼2月份情人節演唱會和3月份神話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5月初中國上海單獨演唱會後,緊接著進行的每月一場的演唱會。


李玟雨即使在準備新專輯,時間很緊的情況下,也要進行公演的不同尋常的熱情的理由是,想要有與歌迷們直接進行溝通的機會。


在公演舞臺上,再次要盡情展現李玟雨的熱量。李玟雨本人對音樂也有著很大的貪心,希望不僅僅是放送,要通過live舞臺積累了實力。


事實上,作為偶像組合出身的歌手,象李玟雨這樣,舉行很多公演的歌手也很少。


李玟雨的所屬社一位關係人道出了理由:“李玟雨本人對音樂本來就有很大的貪心。雖然對於偶像組合出身存在一定的偏見,但是李玟雨直接作詞,作曲,以及編曲等情況,使他得到了超越偶像,正變身為音樂家的成長型歌手的評價。”


另一方面,李玟雨預計會在7月發售新專輯。



from: oceans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dani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