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彗星] 2008.05.30 賑災歌曲彗星錄音探班小插曲


今天上課看到阿豆的短信說大彗星晚上要去錄那個賑災的歌~~我說好哇~~~在哪裡哇!
然後就和阿豆展開了搜索!= =結果就找到了~
找到後就開始商量著去了要給大彗星買點啥~
最後豆說就水果吧~我就說好~我下課了去找下~
我們7點半下課~下課我就拉著同學跑~我們學校附近那叫一個荒涼
然後我們就直接坐公車到了附近比較有煙火的地方~就開始找~
找了半天就找到一個大那麼一點點的超市~裏面水果都是散的~沒有水果籃~
就那麼提著總是不好看的~= =阿豆問換一家呢~~我當時汗的~~
半天就找到這麼一家哪里還有第二家~~~那時看了一下表已經8點15了~我就想乾脆放棄
我同學就突然說:每樣拿點~~算賬!我說:幹啥??就這麼送?她說:去花店包!
(話說我當時看我同學都是閃亮亮的!= =我為啥木有這種智慧!)
然後就去買了~把罎子的卡片塞進去包好就奔去了錄音室~


開始數路口找錄音室!T T
那錄音室周圍好多整容醫院!!!~~一家比一家華麗!一路上看到N家~
因為學校到那邊只有一站路~所以到的時候大概8點45的樣子~~
害怕大彗星已經來了就抓了個從裏面出來的人問:申彗星是不是今天要來錄音??
那人一臉納悶:WHY??你是誰?
我提了下水果籃說:看也知道是飯~= =
他就:哦~是今天錄!要來了!
我就開始研究水果籃了~開始重新數數~~
(因為我買的時候把大樣的每樣都弄的是7這個數字~不知道大彗星吃的時候會數一下不!)
我正投入的數數的時候就聽我同學賊冷靜的說:來了~~進去了~~= =
我也暈暈乎乎的抬頭說:哪?
然後一抬頭看裏面一個身影~拐彎了~然後消失!我就開始:哇!!!!!!!!你剛才怎麼不說!!!!
我同學就說:我到現在還木反應過來!
然後就在這時我們的經紀人就晃著從我面前過去了~我就順口: OPPA!!!
他就看了我眼!我以為他要不甩我的!+ =誰知道他退了回來說:MO???
我就說:水果!
他說:給彗星的?
我說:呃~~
他說:知道了!謝謝!
我就說:你不能吃!
他說:我如果吃了呢?
我說:有毒!= =
經紀人:...........
我說:你可以吃一個!最不值錢的!但是要讓彗星OPPA同意後再吃!
他說:TUAI GAO DEN~~- -(得了吧)我自己會買!
我沒甩他~因為沒來的及回家就沒拿相機!就沖他說:OPPA~彗星錄歌的時候你回家拿個相機來把這個水果籃照下回家傳我吧???
他頓時無語~= =
我說:算了~你沒那麼好!
他眼睛頓時大了一圈說:我家沒相機!你給我買個?
我說:你快進去吧~~彗星OPPA還在裏面等你呢估計!
他就笑笑提著果籃說:謝謝!
然後由於天氣的關係!!無敵的冷今天!
我就沖走到一半的經紀人喊了句:我們走了~冷!告訴彗星OPPA加油!中國飯永遠愛他!
他看著我們說:你們啥時不愛他的時候再告訴我!
我和我同學很有默契的一起:切!!!!
然後就滾蛋了!= = 


shinhwadream@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