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慈善/神話] 大陸評論:最醜陋的和最美麗的“國際明星臉”


坎城電影節上最強勢的,也是最無恥的聲音無疑就是:“這該是報應吧。”這句話來自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莎朗·史東的一句話讓她立刻成為全世界輿論關注的焦點。顯然,她懂得利用焦點問題來挑釁13億中國人的敏感神經。但是,我要說的是,拿天災來做政治議題,這是很不人道的。這樣的挑釁雖然能夠在較短時間內贏得巨大的關注度,想必,她為此而付出的代價也必定是慘重的。


  莎朗·史東代言的品牌前日表態:“絕不認同莎朗·史東言論。法國總部很重視這次事件,將就此與她溝通,儘快作公開聲明。”其總部已決定取消莎朗·史東在中國的所有宣傳活動。


  同時,我們應該明顯地看到莎朗·史東這張“國際明星臉”通過其經紀人進行了道歉,而那些道歉是寫給所代言的產品公司的,而絕對不是寫給中國人民的。莎朗·史東的地震“報應論”傷害了全國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華人的感情。她通過經紀人向代言公司致歉其用心顯然缺乏誠意,甚至可以說毫無誠意可言。她仍在繼續用一張帶有攻擊性的嘴臉凸顯她的無知與無畏。中國全民已經對莎朗·史東進行了抵制,UME影城掌門人吳思遠公開聲明在內地封殺莎朗·史東,一些合資影片,如《人魚帝國》也棄用了她。未來4年,莎朗·史東還有至少4部電影面市,而這4部電影勢必將遠離中國這個龐大的市場。而這4部電影的投資方肯定也要掂量掂量如果用莎朗·史東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商業後果。這才真的就是“報應”。


  同樣是“國際明星臉”,在中國遭受建國以來破壞性最大的8.0級大地震時,“神話”組合等一批韓星和莎朗·史東的做法迥異。


  據媒體報導:神話成員金烔完日前為遭受地震災害的中國四川省居民捐獻了2000萬韓元(約14萬人民幣)捐款。金烔完在21日通過KBS電視臺某公益節目為四川居民捐獻了以上金額。雖然金烔完捐款是在17日,不過因為他本人不願意將此事公開,就連經紀公司也是在多日後才得知了他的這次善舉。


  作為偶像、藝人,本應該大大方方地對自己的善舉進行宣傳推廣,這是多麼好的宣傳機會,但是“神話”成員及其組合卻沒有,他們甚至很低調地對汶川大地震災區進行捐助。這種行為豈不是讓像莎朗·史東這樣的“國際明星臉”羞愧致死?


  “神話”有愛心,喜歡他的人只能會越來越多,而莎朗·史東沒有一顆慈善的心,其實作為藝人,無論是誰,只要她沒有一顆慈善的心都將在全世界失去她應有的市場份額。中國是大市場。連蟬聯多年韓國收視冠軍榜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也已經進軍了內地,韓國的一檔綜藝節目叫《無限挑戰》,目前已經在內地落地,首播在大連電視臺,《無限挑戰》登陸中國的第一家電視臺是大連電視臺,7月份還將登陸河南電視臺,包括湖南電視臺等諸多省級有線台也將陸續博出。就是這樣一檔節目,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攻勢下,《無限挑戰》在大連電視臺的播出已經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首期節目就達到了2.73%。據從央視索福瑞拿到的資料顯示:《無限挑戰》在大連電視臺生活頻道黃金檔播出的第一期“神話”特輯上半部的收視率最高竟然達到4.6。有報導稱,是“神話”組合催高《無限挑戰》內地首期收視。《無限挑戰》首期節目的“神話”特輯,就“神話”組合成員目前的愛心表現,似乎也讓我們看到,十年了,他們的影響力為何沒有減弱反而繼續上升的原因了。除了“神話”以外,像張娜拉捐款10萬,安在旭捐款35萬,蔡妍捐款5萬……


  其實,我們並不在乎這些“國際明星臉”到底捐了多少錢,也不會以捐錢的多少作為衡量是否喜歡藝人的一個標準,只是,在中國人民遭遇天災之際,請像莎朗·史東這樣的“國際明星臉”不要在中國人民的傷口上撒鹽,中國人們肯定還是會喜歡和支持你們的。一旦藝人非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那可真真是自作孽。
 

鴻水(blog)/文



以上純屬作者個人言論,不代表我們的立場

重點: 大家只要看神話就好了~~其餘的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