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2008.05.26 Eric-具惠善,李俊基-韓孝珠 類似的情侶





類似形式的情侶Eric(29)-具惠善(24),李俊基(26)-韓孝珠(21)在室內劇場展開人氣對決。


Eric和具惠善在下月初播出的KBS2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中通過室內劇場和觀眾見面。李俊基和韓孝珠則在21日首播的SBS水木電視劇“一枝梅”中出現。


“最強七宇”和“一枝梅”雖不是在同一時間播出的競爭作品,但兩家電視臺分別將之作為晚上10點的主推迷你系列劇,以此抓住室內劇場觀眾的心。


Eric擔任白天是義禁府下屬官吏而晚上是刺客的七宇一角,和沒落了的貴族家的女兒被作為宮女獻到清朝,之後又成為義禁府官奴而回到朝鮮的蘇尹一角的具惠善產生了深切的愛情。劇中蘇尹是七宇的初戀也是唯一的戀人。最近電視劇的海報拍攝的時候,Eric就好像淘氣鬼一樣,展示了從微笑到充滿charisma的表情的多樣的魅力。SBS“王與我”中,扮演廢妃柳氏,展現了充滿魅力的演技的具惠善,獲得了“最適合韓服的演員”的評價,有著優雅而又純潔的韓服裝扮。


另以方面,“一枝梅”的李俊基,為了尋找殺死父親的劍的主人成為了盜賊一枝梅登場,韓孝珠則擔任了朝鮮首位做旅館生意,充滿智慧聰明的恩彩一角,是一枝梅命運中的愛人。劇中一枝梅為世人所知曉,恩彩則對他表示出了特別的關心和愛情。李俊基在電影“王與我”中展示了中性的魅力,一躍成為明星,通過“一枝梅”盡情地展示了男性美和charisma。韓孝珠在1,2集中只有恩彩的兒童時期登場,第三集開始正式出現。


6月在室內劇場拼殺的冒險史劇“最強七宇”和“一枝梅”中,兩對情侶的魅力對決,將要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from :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外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