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Eric] 2008.05.26 Eric“最強七宇”,繼李準基“一枝梅”合流入本地英雄隊伍?








繼李俊基Eric(本名文政赫)也參與史劇熱風?

SBS水木劇“一枝梅”(劇本崔郎導演李勇石)正在獲得人氣中,Eric主演的 KBS 2TV新的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劇本白允澈導演朴滿英)面臨6月9日初放送。

創造20%收視率的高人氣“on air”的後續作品“一枝梅”,講述在破除社會階級等追求改革勢力和保守勢力之間,隱藏身份積極活動著的一枝梅的故事,獲得人氣。

特別的是,將本地英雄感和現代的感覺加入調了味,其與史劇的結合,有眾多驚險和看點獲得觀眾的視線。

Eric在“最強七宇”中,白天是朝鮮時代義禁府下級官吏,到了晚上就變身為為受了冤枉的庶民痛快而又華麗地化解冤情的刺客七宇,合流入英雄隊伍。

最近公開的“最強七宇”預告片,以其華麗的動作戲備受期待。有追趕zaza(李言)的七宇(文晸赫),zaza騎著馬,揮著鞭子,在集市穿梭的場面,而七宇則展現了把簸箕當作滑板的動作戲,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被預告為是現代感覺和傳統史劇的結合而成的融合型歷史劇“最強七宇”是Eric在入伍之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所以意義重大。

作為KBS 2TV “強敵們”的後續劇6月9日首播的“最強七宇”,最強7宇古裝劇英雄的人氣是否受歡迎,引發眾人關注。


from: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外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