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節目/Andy] 2008.05.26 “我們結婚了”Andy-Solbi難道有分手前兆?






25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令觀眾們產生了不安。這個原因不是其他的,正式由於Andy-Solbicouple。對於在“我們結婚了”中一直大受歡迎和喜愛的這對couple的糾葛,產生了擔憂的聲音。觀眾們對於那期間一直表現出多情的氛圍的兩人,訝異於此次會不會是下車的第一步。


兩人產生糾紛的不是別的正是“戒指”。Solbi把Andy作為禮物送給她的戒指給弄丟了。雖然作出了什麼事情都沒有的表情,但是還是讓Andy給看出來了。任何時候都是只流淌著多情的氣流的兩人,這個時候危機第一次向他們靠近。


尤其是以戒指事件為契機所展示的Solbi的真實的模樣,更令觀眾們不安。Solbi這樣的態度,觀眾們覺得讓人聯想起不久前下車了的ALEX。


觀眾們表示不安“兩人發展到了很深的關係之前是否就有防備,看上去正好和ALEX那個時候一樣。”“最近聽說ALEX-申愛couple要回歸,5對couple都在不是會困難嗎,那麼不會ANSOL(Andy-Solbi)要退出了吧。放送時間也唯獨地很短,讓人懷疑。”


另一邊,當天“我們結婚了”中,播出了各對couple激動的搬家場面。



from:da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外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