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為中國地震災害捐善款2千萬元

歌手金烔完向中國地震受害人民捐款2千萬元。

最近以2輯主打歌'秘密'進行活動的金烔完在21日通過KBS 1TV<愛的request>向中國四川地區地震受害人民們捐獻了2千萬善款。

金烔完在出演17日播出的KBS 1TV'愛的request'節目之後,沒有讓所屬公司知道而以自己的名字向中國四川地區地震受害人民捐獻了善款2千萬元。

金烔完在組合神話活動時,也曾經瞞著所屬公司自己通過'愛的request'2003年向大邱慘案捐款1千萬元,兒童癌症救助12百萬元,水災災民救助1千萬元,以及在2006年向水災災民救助捐獻15百萬元善款。



 金烔完說"這次中國四川地區的地震受災通過輿論媒體瞭解到了,知道了地震的嚴重性那麼大之後無法坐視不管""不是以一個藝人的立場,而是作為一個人,就算是一點點,也想向地震受害地區送上一些幫助",轉達了他的心意。

另外,金烔完以2輯主打歌'秘密'在各種音樂排行榜中都有上榜,通過演出活動其穩定的演唱力也在獲得認同。


新聞來源:OCEAN'S SIX
翻譯:
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