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申彗星大丘簽名會聚集1000余名FANS

申彗星(左)和JUNJIN 21日在CONAN STAR賣場的FAN簽名會后,拍攝紀念錄影

神話的JUNJIN和申彗星,讓21的大丘夜晚綻放光芒

人氣STAR JUNJIN和申彗星當日下午在進入大丘室內東星路的ENTERTAMENT的主題PARK‘CONSTAR’為其最近的開張而做的FAN簽名會
在活動現場,除1000余名國內的FAN,顯眼的還有為了見到他們從中國,日本趕來的女性FANS,切身的感受到了神話成員的人氣。

在FAN簽名會上,受到熱切關心的CON STAR的HOMEPAGE(
www.econstar.co.kr)的伺服器,在簽名會的前天開始的下載以到了超負荷的地步。  

最近因以終映的SBS連續劇‘ON AIR’拍攝現場,在大丘市民之間有所傳聞,成為與藝人們見面的場所的CONSTAR 大丘東星路1號店,為了地方的FANS,在28日下午7點將舉行‘浪漫貓咪’‘鴨子飛’等有名的ROCK樂隊混聲4人組的FAN簽名會。  

CONSTAR在今後也將在6月4日的BOZZ的閔京勳,6月11日BROWNS GIRLS,6月18日神話的李玟宇,6月25的TEI等以年輕制作自然 所屬的人氣歌手門為對象,每周四下午7點舉行FANS簽名會,將掀起大丘FANS們狂潮。

FM世界日報
轉載請註明 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