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慈善/神話] 2008.05.21新聞: 神話,為了臉部畸形女孩的舞臺


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Eric等神話成員為了一名8歲臉部畸形的女孩的悲慘遭遇再次相聚!


他們將於6月21日和22日下午6點和5點在奧林匹克公園第一體育館舉辦神話的尋找美麗的臉龐演唱會。


官網相同內容略


Eric最近節拍了KBS 2TV的電視劇“最強七宇”,他在繁忙的日程中也抽出了時間和大家見面並準備了特別的表演。


最然現在這種臉部畸形還沒有確切的治癒方法~做整容手術也非常難,但是還是決定把這次公演的收入捐給有類似情況
的孩子們。


申彗星說:“有很多孩子都有這種臉部畸形的情況,而且都還很不好治癒,不能接受手術和治療所以很心疼。”還說“不管怎樣我們成員都是這些孩子堅強的後盾,會盡最大力量幫助孩子們的”



FROM:OCEAN'S SIX
翻譯:shinhwadream@shinhwazzang
轉載請註明


譯者附註:

PS:之所以沒有DD個人認為可能是DD行程還沒確定~所以就沒有說明~親們不要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