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週年紀念] 2008.05.19 神話十年官方網站 Production Note-- 問答篇 9



PS. 因為BEST這三天為四川罹難及受苦的人哀悼,關站三天,我只能從別的地方發新聞囉~~BEST出品的就晚點再補了!!



From shinhwa Q9:如果跟成員們一起2天1夜的旅行,計畫是?

Eric:去彗星家。對他平時是怎麼生活的、有沒有好好吃飯很是好奇。


玟雨:坐著竹筏去無人島,晚上一起在沙灘上互相抱著睡覺。


烔完:一起坐著摩托車去清溪川,在水裏泡泡腳,喝著啤酒吃著墨斗魚,然後通宵聊天。我會負責全部拍照的!


彗星:2天1夜有點短,就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去濟州島之類的地方,吃點魚喝點燒酒聊聊天…好想去呀…


JunJin:騎自行車周遊全國!睡覺的話就是6人帳篷…!


Andy:坐飛機去美國。就那麼去了就回。呵呵呵



消息來源:
shinhwa10th
翻譯:狐狸家的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