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最近出現的文章可能讓很多人摸不著頭緒

我知道很多人對大陸抱有很大的敵意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用更寬大的胸懷去看待他們

而不是落入政客的意識形態利用中

我們彼此之間真有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嗎? 我不知道~~

扯遠了

今天早上我們開會

看到許多來自四川地震災區的影像和數據

7.8級大地震    是我們921大地震的5-6倍強度

死亡人數逼近萬人

有學校倒榻導致學生傷亡慘重.....

慈濟有句話我很認同: 無緣大慈  同體大悲  (這裡就不贅述其中涵義了)

我想不管受到傷害的是什麼人

同樣身為這地球上的一份子

對於其他地方人們的苦難

我們同感悲慟

看到BESTSHINHWA 以橙色公主的名義號召對岸公主捐錢...

我不是要在這裡號召大家募款~~

如果您有意思要捐款

就請捐給慈濟或是其他相關團體

這是您個人的慈悲心

我只是想說

神話對於慈善事業不遺餘力

身為神話的公主

我相信大家跟他們擁有同樣善心

不管您願不願意將這份心化為行動

都希望大家至少可以為受苦難的人哀悼和祝福

以神話公主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