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神話] 2008.05.08 神話,沒有活動僅一個月9輯銷售逼近'10萬張'


搞笑照片暫略~~晚上再補~~


男子6人組合神話'10年功力'正在悄悄發揮作用。


在3月末迎來出道10周年的神話為了作為紀念在4月10日發表了包括'Run'等歌曲的'正規9輯'。在這之前神話在4月3日還向歌迷們發佈了特別準備的正規9輯限定版'神話正規9輯Special Limited'。


對於神話的正規9輯事項總負責的GOOD ENT.方面在8日上午通過電話採訪表示"神話正規9輯和9輯Special Limited專輯是通過VITAMIN ENTERTAINMENT發行的"。"根據VITAMIN ENTERTAINMENT,神話正規9輯和9輯Special Limited專輯的總銷售量截至8日已經超過9萬張","神話雖然沒有進行跟新專輯相關的活動,但由於歌迷們大力聲援的力量,9輯銷售1個月後突破10萬張指日可待"。


另外神話的金烔完, JunJin, Andy目前正帶著SOLO唱片與歌迷們見面。神話的隊長ERIC現在正忙於KBS 2TV武俠歷史劇'最強七宇'的拍攝中。ERIC主演的'最強七宇'將在6月首播。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