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照片] 關於神話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回憶-- 獻給一同前去的姐妹們!!


照片來源: 2008年5月4日 MBC 我們結婚了 Andy & Shinhwa Cut (BestShinhwa翻譯)



剛剛看到這關於演唱會的片段,一時心中千頭萬緒,想起那天近距離看到他們的樣子,捨不得眨眼睛,只想將他們深深的刻在心裡~~

我想那天在現場的JMM應該跟我都是同樣心思吧~~讓我們用這些照片來紀念一同在他們的國度看他們精采演出吧!!也紀念曾一起排除萬難做過這件事~~

雖然對沒去的JM很抱歉,但是這確實是只屬於我們彼此以及與神話之間共同的回憶啊~~

















原來你的愛心還暗藏玄機啊~~是我們在場的其他人自作多情了啊~~





我只記得"帥進"難得來G區啊~~總是看到他的背影!!





在我們這邊的是RMS啊~~





這個時候G區的我們只看到背影啊~~







我本來打算要很冷靜的~~可是就是DD的淚水和哽咽讓我的堅持崩潰了~~在場的妳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DD: 我忍~~~



潰堤的淚水啊~~貼心的彗星JJ~~









橙色氣球從天而降~~滿是我們的祝福與期待~~








我們呢?我們會等他們嗎?我想答案在我們各自的心中~~~


雖然在韓國沒有時間大家好好聚聚,但是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同行的夥伴中有可以愉快聊神話一起追神話的Iris,人和人的緣分很奇妙~~有時親如父母兄弟也未必能有共同的熱情和話題~~你我何其有幸~~在神話國度裡遇到這麼多可以聊共同話題的朋友~~我很珍惜每一位~~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嗯~~我沒喝酒,但我想我醉了~~話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