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inwoo] 2008.05.06 李玟雨,軍隊不是絆腳石而是墊腳石

李玟雨在中國的記者會上透露了入伍計畫


"軍隊不是絆腳石而是墊腳石."2日3日在中國上海成功舉行了首次中國個人演唱會的組合神話成員李玟雨,在記者會上提到了入伍等今後的計畫。


4日下午3店在上海的酒店裏和記者們見面的李玟雨說“本來是79年出生的,但是戶口上登記的是80年,所以不會在今年入伍,計畫明年初入伍" "曾有過Eric入伍的時候大家一起去的提議,我覺得這個想法不錯"提到了成員入伍的問題。隨後說"對其他的藝人來說入伍是絆腳石,但是對我來說反倒會成為墊腳石"。


因為明年初入伍的話兩年無法進行演藝活動,所以今年決心將更多的東西展現給大家。李玟雨說"今年年末計畫進行亞洲巡演。這次不只是中國,還將在日本泰國等地進行公演"。之後補充說"說我的音樂太難過于前衛,這樣的指點很多,今後要給大家帶來大眾能夠接受和喜歡的音樂""聽歌的人能從中得到快樂,我要作出這樣的音樂送給大家"闡明了自己今後音樂的方向。


在中國上海成功結束了演唱會的李玟雨將在本月30、31日在首爾Melon AX舉行個人演唱會。



Form:OCEAN6
翻譯:米飯小團子@bestshinhwa
轉貼請註明, 謝謝


我手癢~~所以溜上來發新聞~~
其實是因為不忍心把重擔全往別人身上壓~~ ^_^ 
(神話新聞是粉多的~~快去當兵啦!!!快去!!留我JJ一個人在外闖蕩就夠了~~你們回來是她已經是世界級的遊戲選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