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 2008.04.30 Andy,“成員們叫Solbi‘弟妹’”

“成員們叫
Solbi‘弟妹’”。   (只有有人不識相還去亂抱"弟妹"...還喊人家蘇菲~~~某金君.....竟然還叫弟妹去BO大伯~~~瘋了!)


MBC周日晚“我們結婚了”中,與Solbi的快樂新婚生活的Andy,說了與放送相關的小插曲。


29日在首爾江南進行化妝品廣告拍攝現場的Andy,打開話匣說道:“‘我們結婚了’拍攝前,很擔心與Solbi的搭檔,很不安。”


接著Andy說道:“但是,在拍攝開始後,能夠感受到solbi溫暖的心意,展現我們couple的魅力,Solbi好象給了很多幫助,很感謝。”


關於神話成員們的反應,說了很多“Solbi‘很可愛’的話,經常會發來‘弟妹,幹什麼呢?’這樣開玩笑的短信,每當這個時候就會回短信說‘弟妹很忙’,這種狀況真的很有意思。”


對於實際的結婚,他說道:“到現在想做的事情還很多,也想進行演技,也想做音樂劇,所有的這些事情都完成後,也想遇到喜歡的女生。”




from ceans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