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個人專輯/Andy] 2008.04.30 Andy Repackage專輯發表,新歌'Propose'活動再起


 照片不給看啊~~Load不下來~~ 呵~~


神話Andy發表新歌,再次進行音樂活動。

Andy在30日發表了收錄了新歌的Repackage專輯。這張專輯收錄了由'love song'的作曲魏鐘秀和作詞金泰勳合作的輕快的中板歌曲'Propose'。

專輯封套包含有Andy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時寫的日記。這個音樂劇日記中Andy坦率記錄了自己的失誤,讀起來很有意思。

另外從5月開始正式活動的新歌'Propose'是一首為了向愛人求婚而悸動的歌曲,曲調和歌詞都很簡單上口。

Andy除了發表Repackage專輯外還計畫將在6月於日本舉行單獨演唱會。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