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Dongwan] 2008.04.29 Jade Valerie談烔完和神話 

大部分時間,Jade Valerie 都會出現在工作室,和她的長期製作者 GEO進行創作和錄音。可是她卻非常熱衷於與其他藝人及作家合作。在過往,她曾與日本女歌手濱崎步,台灣女子組合 S.H.E. 和韓國女歌手白智英合作過。而今年,我們將會榮幸地看到她與獨特的烔完合作 "You Don't Know Me"。


Jade 說:

"我第一次注意到烔完是他和神話一起在日本的時候。當時我還在跟Avex (就是"艾迴")簽約,它們發表了我很喜歡的BoA。

在2004年當神話在日本開演唱會時,我對韓國藝人作為歌手及演員在日本越來越成功的現象有很深刻的印象。所以當我在之後到韓國去宣傳 "Don't Push Me" 及 "Life is Cool" 的時候,我找了找神話這組合的資料,當時我最喜歡的就是金烔完。

之後一次注意到他們的時候是在2006年當神話發表的一張日本專輯 "在我們心中有個太陽" 登上了十大細碟排行榜(這裡指的應該是Oricon),並且在同年於武道館舉行演唱會。印象很深刻。 (啊~~該不會是對我們東萬大叔的走音情有獨鍾吧~~)


當我在三月來到韓國開始宣傳我的新專輯 "Out of the Box"時,我們討論過在韓國進行合唱的可能。我很喜歡和烔完合作這個主意。

他有一把很好的聲音,是一個好演員,而且非常非常的帥!

我們也有很多共通點:我們都是從事了多年的音樂事業,都在年輕時簽約,都是被發現加入組合 "神話 和 Sweetbox" (就是說兩人分別是在這兩個組合) ,而我們倆都在我們工作方面(指娛樂集團,音樂,經理人公司)開設了自己的公司 H2 Entertainment (首爾) 和 J-Art (東京)。"


金烔完說:

"我很久前就是Jade的支持者了。作為神話成員我穿梭於很多亞洲的國家,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在日本。當時她在宣傳第一張Sweetbox 的專輯 "Classified"。我當時就迷上了她的歌和詞。當我知道Jade有興趣要和我合唱的時候,我一秒也沒猶疑就答應了!我很高興有機會和她合作。我在錄音室非常努力地讓這首歌變成很棒的合唱歌,為了Jade 的支持者,也為了我的。我期望有一天能跟她一起表現,希望那天會早點到來吧。"


來源:Jade Valerie Official MySpace
翻譯:小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