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JunJin] [日文] 2008.04.29 JunJin 首次單獨演唱會上的眼淚





在剛過去的26日,神話成員在東京涉穀的CC LEMON大廳裏召開了名為[2008 Jun Jin First Live Tour in Tokyo]首次單獨演唱會,約有2500名歌迷到場。

“我是重生的JunJin!首次演唱會能在日本召開真的很高興”。這樣練習日語打招呼的JunJin,即使只是談話也讓歌迷們感到很有意思。

在當天的演唱會上,JunJin除了演唱首張單曲裏的歌,還公開了25日發行的正規1輯裏的動人情歌《痛愛》和有可愛編舞的《可愛》,有力的舞曲《Wa》等7首歌。“真的是很認真準備的專輯。在韓國CB之前以這種形式公開感覺很好。”

同時還演唱了神話的《USHA USHA》,以及REMIX版本的《即使是那痛苦也要愛》《說吧》,小時候就很想唱的安全地帶的《再見悲傷》等。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JunJin表示:“不能為大家演唱很多的歌曲真的很對不起。唱歌的時候也感到很失望”。在安可的時候,最後說到為單曲進行活動時辛酸的往事時還流下了淚水,最後是哽咽著同歌迷一起演唱了《愛不會回來》

這次的演唱會上和JunJin同公司的Lug和8Eight作為嘉賓進行了演出,讓演唱會更加振奮。發行單曲1年半後帶著正規1輯回歸的JunJin,在演唱會上演唱了15首歌曲,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了特別的2個小時。

當天的會場中,不光有日本,還有很多從韓國,中國,臺灣趕來的歌迷,一起為JunJin的單獨演唱會和1輯的發行慶祝,用溫情守護他的舞臺。

另一方面,JunJin從5月開始參加各種節目,正式開始活動。預定6月在韓國,7月在中國也會召開演唱會。


新聞來源:MNET JAPAN
翻譯:nuriko126@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