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演唱會/RSMW] 申彗星 首場個人演唱會 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in Seoul DVD-- RS BOBO


Source & Credit: RicSyung 愛


這群傢伙(M&W)喜歡鬧人BOBO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昨天的受害女主角在去年8月11日個人演唱會上,也被貓大爺和某大叔一起作弄過,不過當時享受的是最近化身古人的某R君

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別忘了,我們家JJ的DVD可是很值得珍藏的喔~~喜歡別忘了~~~呵呵呵~~

(金烔完你這傢伙..........這次不只是用手推...還嘴巴說要破壞演唱會~~~同樣給我記住啊~~~)



這樣人家當然會誤會啊~~拜託!! 這看起來像話嗎? 活像流氓欺負小姐!!!





啊~~這是什麼話啊~~要我JJ獻吻啊~~



誰說朋友就能這樣親? 男生很少可以這樣互親的吧?? (哼哼.....)




其實這跟年齡無關啦~~ JJ....



你們這兩傢伙...明明是你們自己想感受吧~~


我家JJ已經笑開了~~





啊~~JJ你怎笑到彎腰了~~ (壞大叔.....這麼棒的演唱會不准搞破壞!!)





不知道就是因為喜歡所以不能隨意表露嗎??人家小倆口的事...貓大爺您窮攪和啥勁兒??人家要親會叫你們全部來看嗎??





講清楚...誰跟誰親很多?不要破壞我家JJ的形象啊~~















又是某隻手(這次是右手)!!!!    W君....總有一天要打你的手出氣啊!!





啊~~R君...您這也太不掩飾了吧~~樂成這樣!!!







又來了~~每次都要我JJ親口說~~      答案是"前進"啦!! 怎樣!前進最帥!!! (後面亂喊的是danielle)




嗯~~我家JJ果然是聰明...這問題不輕易給答案~~但某人還是自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