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2008.04.27  女記者眼中的Andy“現在也‘做夢’的明星”




“要糊了,快吃吧”啊。Andy給我烤肉呢,親自用剪刀把肉剪開烤好。讓我分不清這究竟是夢還是現實。

新來的3名女記者和Andy在25號時一杯燒酒過後隨之展開的要說真話的採訪。在2個多小時的採訪中,Andy大笑了5,6次,3,4次可愛的表情等向我們展示了他特有的魅力。

Andy如實地同時又慎重地回答了我們提出的問題,不忘真摯。

Andy還是像個“少年”。因為已經登上了最高的位置還在談論“夢想”。

關於後續曲‘propose’的期待,想成為日本組合'스마프'成員초난강一樣的人的夢想,10年後,神話20周年時6個成員一起站在舞臺上的夢想,關於演技的夢想,想成功的夢想。

像記者一樣的口才和追求取材出處的態度,以及在3名初出茅廬的女記者面前依舊盡自己最大全力接受採訪的親切的Andy不愧是fashioner.

Andy在結束採訪時說希望在神話20周年演唱會時,和希望3位都成為努力的記者屆時再見面。對Andy我們記者也有一句話就是“謝謝你,Andy!”


來源:starnews
翻譯:moonsun_111@Sunho the Perfect            
轉載請註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