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JunJin] 2008.04.28 JunJin日本演唱會,中國fans蜂擁而至




今年出道滿10年的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於26日下午2點和7點在東京CC Lemon hall舉行了一共兩場的首次個人演唱會“2008 JunJin first live in Tokyo”,讓約5000名fans為之瘋狂。


2006年發表首張single“愛不再來”開始了solo活動的junjin,於25日在韓國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前進 NEW DECADE”,就像專輯名稱一樣,以此他邁開了走向新的10年的寶貴而又有力的一步。


為了祝賀JunJin的首次公演,這次演唱現場一方面韓國fans大舉遠征而來進行了應援,同時佔據著絕對人氣的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等中華圈的fans更是讓當天演唱會更為火爆(增添了熱氣)。來給兒子加油的JunJin的父親查理朴也被要求一起合照留念和簽名,展示了不輸給兒子的人氣。


(中間有關演出的具體內容略)


宣告向著新的10年前進的歌手JunJin約定“6個人一起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一個人的話覺得過得很快。20年,30年過去後也要和神話成員一起再次和大家見面”,那以後又不忘拜託大家“在其他成員去軍隊的期間,希望大家也能多多關愛在此期間進行個人活動的成員”。


他重複表示“來到今天的這個位置,真的太不容易了。但是之所以能夠一次又一次地準備下一次表演,這都是fans們的功勞。不會有神話解散這樣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能愛我們到最後”,同時還透露“專輯原定是於3月發行的,但是因為此間收到了很好的歌所以推遲了。現在真的很感動,正在強忍著淚水呢”


JunJin在日本演唱會結束後,5月會進行各個節目播放活動,同時也在計畫準備6月的韓國公演和7月的中國演唱會。



來源:OCENA6
翻譯:tweetyjin@doublej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