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 2008/04/27 JunJin“我的魅力是喉結,POWERFUL的同時也可以很可愛”(答記者問)
 





神話的JunJin舉辦了SOLO歌手生涯中第一個單獨演唱會。


JunJin的日本演唱會是他於25日發表的正規一輯活動開端。


JunJin於26日下午2點,7點在日本東京cc lemon大廳舉辦了兩場名為‘2008 JunJin FIRST LIVE IN TOKYO’的首次單獨演唱會。


在公演開始前JunJin 25日通過國內的記者會見發表了對首次演唱會的感言。


JunJin表示“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準備了第一次演唱會。在那期間從其他成員的演唱會中學到很多。不想有遺憾所以努力想給大家獻上帥氣的舞臺”


以下就是和JunJin的答記者問


-面臨首次演唱會心情怎樣?

▲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準備了第一次演唱會。希望您在看完後能給我提點意見。雖然可能會有失誤,但這是自25日在國內第一張個人專輯發行並首次將這張專輯公開,意義非常啊。


-首次單獨演唱會在日本舉辦的理由是?

▲ 去年休息期間主要是在中國活動。對日本FANS感到非常抱歉的同時也想和他們見面,所以就開了演唱會。


-公演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要展示?

▲ 準備期間其他成員在關於演唱會方面給了很多幫助。關於1輯主打曲想在愛情上下功夫,一直到昨天早晨還在準備著。想給大家一個完美不留遺憾的舞臺。


-首張專輯神話成員的幫助是?

▲ 成員們操了很多心。昨天(24日)還收到了Eric哥的短資訊。這次專輯準備時沒得到成員的幫助是因為想自己獨立用心完成。成員們都很喜歡,Eric哥想來首合唱,還抱怨說為什麼不聯繫我,給你傳歌也好啊。只是這樣關心著也很感激。


-神話成員間沒有競爭嗎?

▲成員間力求在音樂上互幫互助,競爭是沒有的。特別在組合中作為弟弟的我和Andy。因為和哥哥們在很小時就一起共同生活,學到了很多,親兄弟之間是產生不了競爭心的。伴隨著年齡地增長,以後哥哥們發展事業的同時我也要努力。因為那樣,神話成員之間是沒有競爭這種說法的。


-認為自己性感之處或者魅力是?

▲趙善熙作家給我看了現場照片,說魅力之處是喉結,所以把喉結拍下來了。我也覺得好像是喉結。


-明天公演的路線和其他成員的有所不同嗎?

▲專輯標題是“JunJin 全新出發”。為了給大家帶來多種多樣的演出,首先會把正規專輯裏的歌做最完美的展示。和玟雨哥演唱會不同點是會演唱POWERFUL,性感以及時而穿插著可愛風格的歌曲。希望FANS會喜歡。

公演中會表演單曲輯,其中一首為REMIX版,還有一首日語歌。主打曲會和組合8eight成員珠熙共同演繹。有一首是和李志勳合唱,他說儘量趕過來,不過好像還是沒能來。 RUG 通過LIVE 公演給予了很多幫助。以後開更多演唱會時也要繼續幫忙啊。


-玟雨(M)在公演最後把T恤撕了,你這次會有怎樣特別的表演呢?

▲雖說李玟雨掉了衣服,我過去做很多動作時也脫了不少次衣服。為此以前還有一名記者寫過“JunJin裸露症”這樣的報導。那之後就很小心了。以後就只給大家看喉結吧。 



from: newsen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