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記回來了,什麼都顧不上,先回來給大家報到消息
廢話不說,開始

早上9點多我到達了涉谷的演唱會會場
會場還什麼氣氛都沒有,只有幾個穿著西服的員工

聯繫了泡泡和小愛J還有培培J~就去停車場等JIN了
話說還看見BS送的花籃了。。。
10點多的時候,我們拿著DJ的横幅站成了一排

話說場景完全的酷啊,我們是耀眼的橙色,外加龐大的横幅
引起了好多人的注目

10:45分的時候有一輛銀色的大型車開了過來,上面都是JIN的伴舞
只會保安後面跟來了一輛白色的麵包車(箱型車),哈哈,是我們的JIN來了
米色的帽子,戴著眼鏡(不是墨镜)完全的帥帥啊

我們幾個機動的拿著横幅,一起喊道,OPPA~你辛苦了。我愛你
話說你辛苦了是用中文說的哦,jin開始低頭在看什麼東西,看到我們後
抬起了頭,和我們招手,還笑了笑呢
我們完全的激動,搞的我和泡泡狂哭了起來

12點多的時候,陸續的親都來了,我們7個中國菜完全的惹人注目啊
拿著横幅在會場前面,還有一些大媽給我們拍照,,呵呵

2點多進場後,我買了JIN的小2,,咔咔帶親毫簽名哦,愛J,培J也都買了
之後我和泡泡還有培培J去現場掛横幅
愛J和小琼J去給家裡的親買項鍊了 
可惜的是掛横幅要預約的,
我們之前不知道,,所以人家不讓掛
呵呵,,不過我們不會就這樣讓横幅的威力失效哦
好戲都是在後面那

燈光暗了下來我們JIN以《一千次》為開場曲帥氣的出來了
完全的帥啊,那個髮型,那的衣服,,我抽抽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的喊著口號
當JIN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我們7個來了句:哥~你吃了嗎?
因為是在第5排的關係,完全的進,JIN聽見了,還偷偷的在笑,可愛的傢伙

JIN唱了好多的新歌,還有連那痛苦也要愛,等等,,新歌都好可愛

 
JIN還做了好多可愛,搞笑的動作呢

但是在唱《回來吧》時,突然我們的JIN倒下了
全場都換亂了,伴舞和員工比了個X,背著JIN就下台了
我們全都哭的不成樣子,看到jin的那個樣子,真的好心痛

可是突然的音樂響起,我們的JIN回來了,還走的是觀眾席呦
呵呵,,知道他在努力的堅持,完全不讓人放心

後來JIN唱了首慢歌,是日語的,他又戴上了他那個無故的墨鏡
不過因為JIN的完美全場氣氛一直都很好

我們也是不停的在喊我愛你,我愛你的
全場真的都是我們的聲音,因為是中國話呦

安可的時候日本大媽完全傻眼,都不知道是安可
只有我們7個中菜在喊,JIN還是出來了

唱了《USHA USHA》喲,,咔咔,還有《說話啊》
氣氛好到最高了
音樂也是完全的好,話說JIN又有了個口號是JJgo
新專輯裡的,完全的贊

最後當然就是《愛不來》了,進說了好多,哭的泣不成聲,看他那眼睛
完全的心痛 
全場當時很安靜,我比著愛心,用韓語超級大聲的喊了句,不要哭,我愛你
結果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喊的關係,破音了,全場都在笑

全體合唱了愛不來,最後的那句,沒有你,我會死的
完全的感人

出場後,那些JJM才說我的聲音完全的搞笑
一直喊,一直喊,超級明亮2樓都聽到超清楚

jin在演唱會中也提到了中國呢
正談論的時候,Mnet的人拿著攝相機過來了

我們把DJ的横幅打開了,站成了一排
每人都說了一句話

我說的是:愛你呦
確J:我們心裡永遠有你
話說都是中文哦
不過我當時那張哭花的臉,,完全的。。。。

因為從早上都沒有吃飯,本來想去吃M
可是人太多,結果碰見JIN演唱會的嘉賓了,還和他合影了ㄋㄟ

JJM啃了幾口飯團就又回會場了
這時看見了JIN的經濟人,和JIN的表弟,
也是很帥啊,不過和JIN比就。。。呵呵

把愛J準備的娃娃交给了JIN的表弟,讓他帶給JIN
jin的經濟人還笑了下呢

然後又問了下JIN的身體不要緊吧
jin表弟說了沒什麼事

希望寶貝真的沒什麼 
我和泡泡只看了1場,因為買了好多東西,沒錢了
其他幾位JJM現在在看2場哦

回來就等著他們的後記吧

省略了些,照片等其他菜回來後一起發。

 

FM: х.橙jin﹏丶@DOUBLE J中文網

**話說表演席間jin摔倒了,據中國橙子敘述,是因為jin腳抽筋.....哎!!!真的要小心阿!!

 



[補充] 小JIN摔跤的真相及其他

更正一下,剛才打電話過去確認是小JIN在演唱回來吧的時候摔跤了...其時是抽筋了 = =+
跳的太厲害,抽筋了..過了一會不是從舞台後面出來,而是從觀眾席第一排跳上去的..今天超可愛的,走的是可愛路線
有一個板子是給他提示日語的,結果小JIN一直盯著那板子頭也不抬的念,生怕說錯,結果大家還是什麼都沒聽懂,他就一個人在那用韓語說怎麼辦怎麼辦..還一直問大家我是不是很可愛

最後唱愛不會來哭了,全場都跟著哭,都沒唱完..說不管是在韓國,日本還是中國都得到大家的支持很感謝大家..在未來兩年希望大家還一如既往的愛他們..說他很緊張,這次專輯出的時間很緊,他一直很緊張能得到大家這麼的多的支持謝謝大家

 

FM: ijinmin@百度貼吧_junjin吧




打電話問了看2場的JJM了
給大家透露點情报,大家不要擔心

騙子是說他第2場又倒了

大家這回就知道他是裝的

就不理他了

他還超級無辜的說,你們不理我 ,不關心我

不過就怕是他怕大家擔心才這樣又假裝倒
可愛的傢伙
2場超級成功

JIN沒有哭 玩的好開心 和大家互動也蠻多

一起喊神話成員名字等 大家可以放心

JIN這次演唱會完全的成功

2場的人也蠻多

 


FM: х.橙jin﹏丶@DOUBLE J中文網

**瞎密阿.....裝的....歐邁咖....JIN阿....這種玩笑不要亂開阿!!!@@"<調皮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