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 2008/04/26 電視劇<On air>影射娛樂圈黑幕 (內有神話)

其餘無關....略
...


  ●嫌疑特徵:剝削藝人、合約矛盾、暴力手段、慘烈的權力之爭


  因為與SW社長陳相宇那一紙合同,被當成搖錢樹的吳承雅在萬千光環的包圍下掛著虛偽的笑容活著,度過了五年 屈辱的時光。在這五年裏,她越來越看清楚這個圈子的黑暗,決心不論受到任何干擾都不會再與陳社長續約。為了避開 陳相宇為她洽談的電視劇,不惜用計激怒編劇徐英恩,以致險些遭到陳社長的暴打。合同期滿後,高傲的她當著陳社長 的面撕掉舊合同,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老羞成怒的陳社長當然不甘就此罷手,於是設下圈套阻止吳承雅接拍李慶民導 演的電視劇《Ticket to the moon》。


  有部分網友認為,儘管韓國知名演藝公司SM娛樂主攻音樂界,似乎與戲劇界走得不近,但“SW公司”多少有些暗諷SM娛樂之嫌。除了曾經爆出剝削歌手和賄賂傳媒的傳聞,SM娛樂的老闆李秀滿毒打手下藝人的傳言,也是遍佈網路,據說“神話”中的Andy和Jun Jin就曾慘遭暴力對待。當年SM娛樂與“神話”的矛盾激化,2003年5日1日,“神話”拒絕與SM公司續約,8日與公司徹底結束了五年合約,同年6月六人集體投奔GOOD唱片公司,開始新的演藝生涯。為了繼續使用“神話”的名號,有傳家境富裕的隊長Eric幾乎付出了天文數字般的價錢。


  不過,江湖恩怨並沒有因為離開而徹底告終,2006年,“神話”準備發第8張專輯前,Eric和Jun Jin一段疑為貪玩模仿智障人士的視頻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GOOD唱片公司直指是被SM娛樂陰了一把。雖然相似點不少,也有網友認為SW公司其實是在影射那些只管製造“明星”而培養不出“演員”的經紀公司


來源: BestShinhwa 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