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2008/04/26 JADE和金烔完"下次一起站在舞臺上"(含專輯發行資訊)


人氣
band sweetbox的女生主唱出身的Jade和神話組合的金烔完合唱表示“非常好”。Jade去年離開sweetbox後最近發表了首張個人專輯`JADE VALERIE OUT OF THE BOX`中和金烔完合唱了特別增錄歌曲You don't know me這次的合唱曲是聽起來很歡快的典型韓國歌曲並且是應對于金烔完非常瞭解的Jade的要求而製作的。Jade在sweetbox時期也曾和朴震英合作過。 


Sony BMG Korea方表示‘you don’t  know me’是Jade這次只在韓國發行的特別增加曲,但是由於考慮到神話在亞洲圈極高的人氣和亞洲飯的要求的情況下,在中國,日本等地也預計將會發售包含這首增加曲的專輯。金烔完表示“我也是sweetbox的飯,這次能夠對唱非常高興。”“為了使得好歌曲更加光彩熠熠,在錄音前沒有中斷的練習過。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和Jade在帥氣的舞臺上合作。”  


另外,正在致力於solo2輯的後半階段的金烔完計畫在下月8號發行的專輯中收錄和Jade的合唱曲



來源:heraldbiz
翻譯: xing1986111@百度烔完吧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