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新聞/Hyesung] 2008/04/25 申彗星個人專輯橫掃日韓,中國大陸 4月上市



據悉,內地發行的版本封面是唯一韓國境外發行的新專輯中和韓國的版本一樣的(是這樣嗎?我們台灣不也是這封面??) ,唱片公司華納音樂此舉也是為了答謝歌迷十年來對申彗星和神話的支持


神話作為韓國第一人氣偶像天團、最長壽的組合,十年來一直在韓國甚至全亞洲保持著超高的人氣並且一直努力不停歇的為歌迷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作為組合內的主唱申彗星,近幾年率先在日本、韓國發行了個人專輯,反應十分良好,人氣極旺。第一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的銷量為近20萬張,在韓國流行樂壇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也是申彗星個人的一次輝煌的銷售紀錄。


此次國內引進的申彗星第二張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是歌迷期待兩年多之後的力作。由韓國國內著名的製作人合力打造組成豪華的製作班底,加上“神話”在亞洲如神話般的高人氣、高關注度,讓申彗星新專輯備受關注。據悉,《The Beginning, New Days》在韓國一經上市便突破5萬張大關,之後便衝上了韓國當月銷售排行榜的冠軍位置,SBS電視臺“人氣歌謠”中勇奪第一位的寶座等等,這些殊榮無疑是申彗星本人的,也是他做為“神話”主唱所創造的一個神話。


這次申彗星個人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內地引進版保留了韓國發行原版的封面設計,為的就是回饋歌迷多年的等待和支持,同時相信這次《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發行一定會在Fans 中再次掀起一陣神話的熱浪來。華納音樂也表示,以後也會考慮嘗試努力同步引進韓國藝人的專輯,希望在中國的韓國歌迷可以享受韓國歌迷同步買到藝人新專輯的特權 (啊~~已經很久了~~哪有同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