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週年紀念/演唱會/雜誌] KEJ (KOREA ENTERTAINMENT JURNAL) Vol.052-- Shinhwa 十週年演唱會報導

我不懂日文~~沒法翻譯~~我們一起期待超強的Jasmine & Patty吧~~





翻譯  by Jasmine:

出道十年以來,總是以「大家好!我們是神話!」的口號來活動著的六人所組成的男性團體神話。以神話之名不僅僅為韓國偶像團體,而是橫跨並風靡整個亞洲的明星,非常出色的團體!

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神話 MUST GO ON 十週年紀念Life in 首爾」開唱!

成員們即將入伍,今後將有3年以上的時間無法見到神話的活動,因此這次的演唱會意義非凡!3月29、30日這兩天,共計有兩萬三千人共襄盛舉這此的演唱會,一起來體驗他們的風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