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Andy特別版/JunJin&Dongwan專輯] 團購JunJin & Dongwan即將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專輯 (附海報)



PTT據說Jin的只收50張,已經全數額滿~~~

我們將於星期五晚上10點收單...確定要買前進第二張專輯者,請在最底下留言跟單

目前 Jin 的 第一張正式個人專輯 有Iris, danielle, Joan, yoyoX2

請大家再度確認!!




說明:

這是非利益的活動, 純粹為了讓大家都能訂到想要的萬哥/前進2輯(附海報)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盡量自行到Yesasia/PTT/台灣創神/韓流風...等管道購買

詳細價格待日後公告 (初步預估約 500元/每份,但此金額僅供參考,不保證您可以以此價格購得~~請注意!!)

主辦活動的負責人是 danielle & Iris

有最新消息隨時更新

請注意:

1. 負責人會盡量尋找便宜的管道,但不保證您能以最低價格購得此兩張專輯,很介意價格者請勿跟團購

2. 原則上絕對有海報,如果沒有海報會在最後確認時准許您取消訂單

3. 負責人沒有收取額外費用,不相信者請勿參加  

4. 本活動限至少同時購買JunJin和Dongwan兩張專輯者參加  

(Andy Repackage 專輯列為選購,可加可不加---因為考量有人已經買首版了~~雙重支出對大家是很大的負擔~~除非是像我這種沒買會睡不著的人,否則請大家量力而為!!不要造成經濟負擔!!) 


5. 新加入的朋友最後統計之時請先匯款給負責人(Iris)以免臨時反悔造成我們的困擾 (不信任我們的人請千萬不要匯款)

6. 原則上不提供郵寄服務,但是..............

(寄送海報很花錢且麻煩....且根據我親身護送海報的經驗,它真的是粉脆弱!!.....) 但是如果您真的苦無管道購買到有海報的W/J專輯,且願意支付運費,我想我們美麗善良的Iris應該還是會願意幫助您~~

(呵~~我就這樣自作主張啦~~~Iris,不會K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