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 2008/04/20 Andy "和Solbi (蘇菲) 只不過是前後輩關係而已"


透過MBC綜藝節目'星期天星期天晚上'人氣檔'我們結婚了'而登上最高暖男的Andy坦言了對於假定新娘Serbi的真實情況.


Andy出演了19日播出的KBS 2TV '演藝家中轉'的'Star Recipe', 公開了和他一起在'我們結婚了'裡展現可愛愉快新婚生活的搭檔Solbi的關係.


對於"不是真的和Solbi交往吧"的提問, Andy表明說:"不是. 只是前後輩關係而已".


但是Andy坦言說通過這檔節目看到了Solbi的其他模樣.


他介紹說"雖然Solbi在節目裏是有什麼說什麼的Style, 但實際上不是那樣. 真的會想很多", 然後露出了欣慰高興的表情.


雖然最近通過暖男形象深受愛護, 但出道10年的Andy也有過艱難的時期.


Andy坦言說"(和神話有關)別人都說玟雨充滿Charisma.,非常帥.Eric演技真得很好.對每個成員都有一句誇讚,可對於我就只有一句'可愛'".

他說, 最大的傷處還是網上出現的'神話的Andy, 10年的Andy, 那小子現在究竟在做什麼? 以後會是什麼?'的帖子.
(吼!!那人是沒看見這十年我們DD的努力嗎?我想應該有看到....說不定根本是嫉妒DD最近超爆紅的人氣才故意說這些話的...DD很介意,真討厭傷害他的人!!~~)

但他從過去'小心翼翼的Andy'中果斷地蛻變,最近一邊學習著談話藝術一邊在藝能節目中展示著活躍的活動,正上升為最高身價.

同時, Andy今年初出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 正通過主打歌'Love Song'以歌手的本行身份大力活動著.


來源: Joy News24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