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李玟雨神話演唱會後筋疲力盡,曾一度入院3天的事實現在才被公開。  

李玟雨于4日出現虛脫症狀並住進醫院。在醫院裡接受了3天2夜的治療後於6日出院的李玟雨隨即參加了於當日舉行的朴明秀的婚禮。  

所屬公司OPENWORLD方面表示李玟雨在結束了於上月29日3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體操館中進行的神話出道10周年紀念演唱會後突然開始出現虛脫症狀的。  

對於虛脫的原因所屬公司方面說明道“因為李玟雨繼自己親自擔任製作的個人活動後,幾乎没有休息又馬不停蹄的進行神話的活動,好像是那段時間累積下的疲勞和緊張一併釋放出來了。”  

另外,神話於10日發行了第9張專輯。這次的9輯收錄了包括李玟雨和ERIC合作的主打歌《RUN》在內的總共10首歌曲。  

 

來源:SPN&OCEANS  
翻譯:文@誰宇爭鋒  


**我的天ㄚ!!!一個個掛病號,雖然這是過去的事了,但是看到還是覺得很心疼勒!.....還有M阿~你也太會忍了吧! 演唱會那天,真的完全看不出來你不舒服阿!!! 真的事,賺錢固然重要~但是身體要顧阿!!! 要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