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週年紀念演唱會/新聞] 2008/03/30 神話10周年公演的意義?更加確定了10年一起守護神話FANS的愛


補發新聞~~誰知道那麼多啊~~補都補不完~~只好一點一點補囉~~改天再移動了~~

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舉辦了10周年紀念演唱會。


29日和30日兩天下午5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競技場,舉行了名為“Shinhwa Must Go On”的神話登臺10周年紀念演唱會。神話6名成員Eric,金烔完,申彗星,JunJin,李玟雨,Andy為長久沒有在國內看到神話大型演唱會的FANS帶去了這一場甘露。


神話不愧是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以老練的舞臺態度,華麗的唱腔,有力的舞蹈報答了10年來一直守護著他們的FANS的愛。 (這是真的~~親臨現場你絕對會認同神話的唱功真的已經出神入化~~他們完全是唱現場的,但是拿捏得很好感覺就像錄音室錄的~~再加上即興的呼喊~~超讚!!沒親眼見到聽到我只能說很可惜!)


在這次的公演中,神話以8輯的收錄曲“Throw My Fist”作為華麗表演的開場曲,之後還連唱了“Hero”,“Shooting Star”等歌曲,快速炒熱現場氣氛。


近3小時的演唱會時間中,不僅展示了從登臺曲“終結者”到“T.O.P”,“Perfect Man”,“Brand new”等神話10年間的HIT曲,還演唱了最近通過網路公開的新曲“還沒說的故事”。另外,預定4月3日開始販賣的神話正規9輯的主打曲的“RUN”的MV也正式公開了。MV中滑稽的墨西哥造型引起了現場的FANS笑聲。


2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在國內舉辦大型演唱會的神話6名成員在公演中,為FANS熱情獻唱。在國內最大規模的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競技場,神話FANS 坐滿了10000左右的席位。從開場曲開始到安可曲“Oh!Yo”為止,全場的FANS一直大聲跟著唱,展示了他們之間10年沒有變化的愛。 (我想不會有其他人的演唱會這樣引起全場共鳴的啊~~我身邊的大陸飯用超標準的韓語發音唱啊~~我真覺汗顏~~我會再多練習的~~)


和這次公演一起的還有神話自2006年5月之後,隔了1年10月之久將要發表的正規9輯。這張專輯包括主打歌RUN總共10首歌,除了全員合唱之外,李瑉雨,Eric直接參與了歌 詞創作和編曲。


主打曲RUN是一首描述10年時間一起進行活動的6名成員的友情和熱情的歌。任擔RAP部分的Eric在歌詞各處都隱藏了過去10年間神話HIT曲的一小部分,找出來FANS們會更加開心的。



來源:NEWSEN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