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神話] [cool] 神話火拼10年(番外+《還記得嗎?》不完整譯文)

300期的封面








ps 日本的是關8 。。。

===================================

一起貼了,轉的譯文:

彗星:你們還記得嗎?十年前的我們,用我們的血和熱情...  
烔完:我現在覺得好笑的是,現在我們以墨西哥的造型,很自然的說話.  
彗星: 原來是沒鬍子的.  
烔完: 你原來都不留鬍子的.  
彗星: 我們兩個是一樣的.  
記得我們還一起拍大頭貼.  
彗星:你們還記得嗎?  
某人說: 我想到以前BOYOUNG哥在駕駛中  
烔完:不是,那個時候不是BOYOUNG駕駛的.  
玟雨:等一下,在臺上沒有受過傷的人?  
某人說是Eric.然後分搶著說Eric也受過傷  
某人問:你是怎麼受傷來的?  
玟雨:我在演唱會的時候腳脖子受過傷.  
有人還從上面掉下來過  
某人說:那個舞臺一分開.  
某人說:從上面跳的時候掉下來的.  
彗星:那個時候真是差點死了,活過來的  
烔完:掉的時候不是沒關係嘛?  
彗星:我從上面轉了一下,從音響後面掉下來的.  
某人說:USHAUSHA的時候  
彗星:WILD EYES的時候也受過傷.自已在椅子上坐著.  
恩,對  
玟雨:USHAUSHA的時候是最慘的  
烔完:恩,摔倒了  
Andy在地上...然後就一直笑``- -  
Eric:萬人召集的時候  
烔完:USHAUSHA的時候還跳不起來.  
那個時候都哭了.  
Eric:因為我都哭了.  
某人問:你沒哭嘛?  
Eric: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嗎?MC是誰來的?  
彗星:金珍秀,跟珍秀哥一起  
Eric:我說的話你們一定會知道.  
那時說:"把眼罩..."的時候,我先摘下來了,然後都看到前面了  
然後我都看到你們還帶著眼唕,我也不能再把眼唕拉上去吧?  
覺得很丟人,我還在那邊忍著笑.然後你們一直都在哭,我那時候就想:"我也應該哭才對啊."然後你們都在前面...那個時候真的很感動.  
烔完:那當時是不是覺得在哭的我們很搞笑啊?  
彗星:自已笑來的  
Eric:我是繼續忍著笑來的.  
玟雨:幹嘛來這麼晚~!?快過來  
JunJin:怕頭髮亂了.  
然後就在遊戲`- -  
烔完:我想起香油SONG  
JunJin:<在唱那首香油SONG>  
<繼續遊戲中``- ->  
某人說:我們都在說<經常>這個詞的時候,人有在說ALWAYS.  
<然後就是一直在遊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