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第九張專輯/限量精裝版/照片] 神話第九張專輯限量精裝版清晰照片(補充介紹-- 資料來源: 網路)


神話/第九輯
首批限量豪華精裝版(韓國原裝進口)

* 全新創作歌曲,集結了韓國樂壇最堅強的製作陣 容,包括Kwon Tae Eun以及其樂隊 ThePlayDoG、還有曾經撰寫神話暢銷曲Your  Man 以及李玟雨 Beeya的Lee Sang In  等。
* 搶聽曲Just One More Time,由Kim Jae Suk 作曲、Choi Gaap Won填詞,是一首內含豐富 弦樂的R&B基調抒情曲,加上神話全體成員的 動人合聲,勢必再次掀起神話風潮。
* 專輯內附A4尺寸,厚達近百頁的全新拍攝酷帥 寫真冊,由知名攝影師Cho Sun Hee刀。

全台限量2500套流水編號

【藝人簡介】

韓國人氣天團「神話」自1998年出道以來,持續叱吒歌壇、影壇、戲劇和廣告界,不斷地創造神話,已躍身成為韓國樂壇的首席男子團體代表。
神話的專輯全球銷售量突破5千萬張,是亞洲團體組合中最耀眼,也是亞洲音樂市場中最賣座藝人之一。

神話於2004年獲選為韓國代表,與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台灣的F4一同出席MTV亞洲音樂大獎,並且壓軸演唱。

神話也是全球最大入口網站Yahoo! 搜尋率最高藝人No. 1!

2006年,神話榮獲韓國媒體Arirang 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票選為海外最傑出韓國藝人,這個票選是透過網路進行,只有外國人(非韓國人)擁有投票權。其中,神話的歌曲Once In A Lifetime (收錄於 “神話專輯2006~2007冬日系列音樂獻禮第三彈 2CD+DVD”) 以60%的得票率榮獲最愛歌曲NO. 1!

2007年,神話以 “很漂亮吧” (收錄於 “神話專輯2006~2007冬日系列音樂獻禮第三彈 2CD+DVD”) 一曲擊敗Super Junior、Rain、BoA等人,再度贏得最愛歌曲票選NO.1!



照片來源: BestShinhwa 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