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組合神話六人中賺得最多的是eric(29)。
 
(↑這是肯定句啊~~~~~)
 
神話的李玟雨(28)和andy(27)在26日晚播放的MBC‘黃金漁場’之‘radio star’中被mc問到成員中誰的收入是第一時,兩人公開了“是eric。eric在電視劇《火鳥》裏火起來了。那時公司收入的一半以上都是eric掙的。”然而被問到收入第二是誰是,兩人都三緘其口表示“不太清楚。”
 
( 之前有訪問說到  他們是靠火鳥度過那一段日子的~~~~  @@)
 
李玟雨說“如果寫歌的話就會有製作費,所以曾基於此寫歌過。最近擔任了jewellery的‘one mor time’的作詞,因為歌曲反響不錯,所以開心”
 
此外,神話在24日迎來了出道10周年。當被問到10年裏是否經歷過解散危機時,李玟雨說“成員們之間沒有危機,經紀公司有。即使身體分開了,我們也不會拋棄神話”
 
對於經紀公司只想和李玟雨與申彗星續約的坊間傳聞,他表示“我身上是有過這樣的事。說是要把我打造成東方的usher(笑)”“但是我們都堅定不分開。我們要和別的組合不同。”話語中展現神話不變的友情。
 
--------------------------
 
1998年HOT所屬的SM enter.創造了新的偶像組合神話。然而成員們合約到期後,sm只想和部分成員續約
 
被問到關於解散危機時,李玟雨說“雖然因為經紀公司有問題而離開了,但是神話成員們不會拋棄彼此”
 
MC Kim gu la問“當時sm方表達了只想和彗星與玟雨續約的意思啊”,玟雨說“其實我接到過那樣的提議,說要把我打造成東方的usher”
 
他們通過和經紀公司解約到現在在別的經紀公司展開活動。特別是andy、junjin、minwoo、eric還各自有了經紀公司,金烔完和申彗星的個人約也分屬不同的公司
 
andy坦率地說“因為有野心和經驗,所以去了別的經紀公司”
 
   
 
出處:osen&mydaily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