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 2008/03/23 Andy的屈辱,“他是歌手?”



發表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活動中的神話的老么Andy(27)在MBC兒童猜謎節目‘幻想的同桌’中受到了小小的屈辱,做出了苦笑。


‘幻想的同桌’是由金濟東吳相進樸相赫等主持,人氣藝人和小學一年級的孩子做同桌,回答題目的人氣節目,每週日上午9點30分放送。23日的節目中,以作為嘉賓的Andy為首,有songwuyongnio,河東奎,李廣基,趙惠蓮等出演。


Andy的第一次屈辱是嘉賓介紹的場面,元老演員songwuyongnio悄悄問和嘉賓進行介紹問答的金濟東“他是歌手啊?”的場面,就這樣被播出去了。提問之後因為不好意思了的songwuyongnio的爆笑,金濟東向所有出演者公開了這個小插曲。


接著在進行出演小孩好感度調查中,Andy受到了第二次屈辱。和河東奎一起發表的小孩好感度中,Andy雖然“期待著有1票左右”,但是金濟東的“實際上相信著會有2,3票的吧”一句話,讓他露出微笑顯示出了自信感。但是結果是河東奎2票,Andy 0票。


Andy最近發表了個人專輯,進場參加綜藝節目。同樣也是在MBC的節目‘周日晚上’的新環節‘我們結婚了’首期節目中,和松雨成為夫妻,從觀眾那裏獲得了‘可愛的完珍男’的好評,當天卻從小孩子那裏遭到意外的一擊。 




from: osen &da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