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 Vol. 9 (First Release Limited Edition)  


新增介紹 (from BestShinhwa)

同時, 繼神話新歌和MV Spot影像公開之後, 5萬張限量版的"神話正規9輯特別限量版(Special Limited Edition)"將於4月3日起發售, 而"神話正規9輯(普通版)"也將在4月10日起發售.

這次"神話正規9輯特別限量版"作為附帶有1-50000數字編號全息圖(Hologram)的限量版, 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其意義, 公司方面對此滿懷期待.
# 特別版由趙先熙製作家拍攝的尺寸在A4, 共120張專輯內頁構成, 與普通版區別開來.
# 專輯中收錄了由M, ERIC等成員親自參與創作的曲目
# "只要再一次"是一首R&B式的Ballad





提供兩種預購方式,可供大家參考


第 1- 01 種方式 Yesasia (根據YES說法,所有銷售列入韓國當地銷售計算)



請直接點選預訂鍵或是直接點照片~~~這樣我會有一點點回饋金~~將來我會把它拿來買禮物(神話相關CD/DVD)送給姐妹們~~(不會有損您的權益~~絕對!!)  danielle



以下所有商品相關訊息版權來源皆是Yesasia

 
優惠價: 
US$30.99 [~NT$955.98]


售價: NT$1,387.85
節省: NT$431.87 (31%)
存貨狀況: 此產品的預計推出日期為︰2008年4月7日,快來預訂!
     完全免運費!!!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Shinhwa Vol. 9 (First Release Limited Edition)
歌手名稱:神話
出版日期:2008年4月7日 (立即預購!)
語言:韓語
重量(連包裝):800 g
出品商:Vitamin Entertainment, Korea
其他資料:CD + Booklet




原先到韓國代購預購計畫取消~~建議在這裡直接買!


至於華納預購。。不知道價格如何,所以很介意價錢的人請不要在YES買,


一定要海報的人也請不要在這裡買。。。我幾乎可以確定YES不送海報!


最重要的!!


若您認為我在藉機賺錢,也請不要從這裡直接點擊購買,以免日後發生不愉快~~謝謝!!  



第 1- 02 種方式


因為有親PM我說要我在Yesasia代購,我原則上OK,但是因為我星期一就要出國,所以要我代購的請最晚明天晚上9:00前要跟我確認,逾期請自行上Yesasia購買囉~~



第二種方式: 請到創神參加預購(網址是 http://www.shinhwataiwan.com/ ), 價格說明詳見創神  

PS. 有親提醒說現在在創神上登記序位已經排很後面,所以請自行斟酌,以免到時候以為訂到了,卻沒買到


第三種方式: 等台灣華納引進來 (限量2500張)  


第四種方式: 到韓網購買 (但是我算過了,加上國際運費,不見得比Yesasia便宜),




以上僅供參考, 我推薦第一項(yesasia)購買方式最主要原因不是因為我有好處,雖然我確實會有利益(但我也說我會拿出來給大家"抽獎"~~),最主要是因為中文介面很方便,不相信的人請自動忽略此項選擇~~     dani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