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華納的速度可真是光速前進啊!韓國還沒發行他老大已經準備進口啦!彗星.LYN那張已經確定要出台壓了,可韓版昨天才到我手上說~(我動作幹麻那麼快阿?),我還是小小期待慧星個人那張He said會不會出台壓啊?拜託拉~出一下啦(搓手拜託ing)

       至於神話九輯,華納很可愛的打出韓國首席人氣樂團,是說他寫豪華限量精裝版(韓國原裝進口),那就是韓版囉!也好,省的我去跟yesasia做朋友,而且有時韓版做的比台版精緻(個人感覺啦),只是台版有中文翻譯親切很多.....所以!橙色公主們,我們灑錢時候又到囉,記得跟小朋友說BYE-BYE~~~

神話第九輯:http://blog.pixnet.net/warnerjpop/post/15363431
申彗星&LYN特別專輯:http://blog.pixnet.net/warnerjpop/post/15361178
        剛剛得知原來神話9輯除了他們會進傳說中的豪華限量精裝版外,還要另外出台壓的樣子!還有阿彗星的個人He said真的有要出台壓耶!華納~你真的聽到我的心聲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